悶  最近u悶到 不知道位什麼 就是悶   信用卡代償 小愛工作又半年多惹,好多人事物都跟我剛近去酒肉朋友時   不一樣惹,可能離開也是好的吧    花蓮民宿我明明就想走,但不知道位什麼就釋放不掉,可能買房子u   說不上來a感覺。     小愛是改變借貸我最多的地方,也是我學到最多東西a地方,也是酒店經紀讓我   看清很多事的地方。        西服  悶... 


.msgcontent 裝潢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售屋網 分享

Facebook
Plurk
新成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37ishz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